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延期的通知
2023-11-09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已进入面试前资格复审阶段并于2023年11月6日发布《关于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通知》由于不可抗力因素恶劣暴雪天气,导致多数考生2023年11月9日无法按期到达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现通知进入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考生,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间由即日延期至2023年11月10日晚17:00。

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能提供所在院校证明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并影响面试资格审查结果的、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出现空缺的,依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请关注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网站另行发布的面试相关事宜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后果自负。

延期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地点:

地点1:哈尔滨市南岗区芦家街83号北极邨宾馆(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黄老师15846789218、黑龙江林业高级技工学校,宋老师13114658025、黑龙江丰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李老师13134585670、以上三家单位在北极邨宾馆进行资格确认);

地点2: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1038号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320教室,孙老师18686807876);

地点3:佳木斯市前进区中山街育林路7号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主校区办公楼人力资源中心,吕老师18645443535)。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9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