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与成都纵横公司就优化无人机应用对接洽谈
2024-01-17    刘贺 战鹏宇    龙江森工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在集团总部会见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斌一行,双方围绕拓展无人机技术在林业领域的多维应用展开深入交流。

  

王齐丰代表集团党委向任斌一行简要介绍了龙江森工集团基本情况。他说,龙江森工生态资源基础雄厚,具备无人机在林业领域应用的诸多优势条件。纵横公司在无人机领域所展现出的雄厚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值得肯定。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拓展无人机技术在林业领域的多维应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完善无人机操作人员技术培训,依托无人机数字技术优势,以信息化、智慧化手段促进林业管理现代化,推动生态资源环境保护和生态产业发展水平有效提升,助力龙江森工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任斌详细介绍了纵横公司在无人机领域的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他表示,纵横公司扎根无人机领域数十年,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平台化、工具化的工业无人机系统,为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加油助力。龙江森工集团区位、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定位清晰,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加强全方位合作,结合林区实际特点,努力拓宽业务合作范围,不断提高龙江森工集团生态环境保护、生态产业发展的监测预警、指挥决策、高效管理能力,全面提升“数智”林业建设水平。

  

据了解,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系2010年设立于成都市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等全产业链,是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首创者和行业引领者。

  

龙江森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纵横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