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与绥化市北林区就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对接洽谈
2024-01-16    李佳晨 战鹏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在集团总部会见绥化市人大副主任、北林区委书记单伟红一行,双方就加强物流园区建设、绥化木材综合加工厂标准化厂房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王齐丰代表集团党委对单伟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北林区是绥化市唯一的市辖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产业优势,为加速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打造物流产业枢纽城市提供了有利条件。龙江森工集团将立足实际、履职尽责,与绥化市北林区加强交流合作,围绕绥化木材综合加工厂原有铁路线升级改造、标准化厂房建设等事宜积极探索合作新路径,在加强物流园区建设方面开创携手合作共赢新局面。

  单伟红表示,绥化木材综合加工厂作为龙江森工集团在绥化市北林区的院墙企业,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资源禀赋,都与绥化市北林区打造物流园区的规划设计高度契合。绥化市北林区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物流园区规划设计方案,抢抓当前发展机遇,科学合理规划功能布局,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创企地合作新模式,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

  绥化市北林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龙江森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森工投资集团、省林业设计院公司、绥化木材综合加工厂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