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张冠武会见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凤祥一行
2024-01-15    李佳晨 战鹏宇    集团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凤祥一行,双方就推动中药材产业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取得合作共识。龙江森工集团总工程师卢少林参加会见。

  张冠武对侯凤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2023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龙江森工集团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以“龙九味”等道地药材大品种为核心,积极打造龙江中药材种植、仓储、加工、交易“集散地”,全力生成具有影响力的中药材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开启森工道地中药材全产业链布局和全域协同发展新模式,着力打造龙江森工中药材品牌。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同仁堂的子公司,拥有丰富的中药材产业发展经验,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中药材基地建设、中药材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中药材原料仓、种子资源库,不断丰富市场营销策略,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共同开创互惠合作新局面,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侯凤祥对龙江森工集团中药材产业一体化布局的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龙江森工集团作为大型国有生态公益性企业,拥有极具森工特色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生态产业基础,丰富的林地资源也为野生药材保护性开发和仿生种植提供了广阔空间,中药材产业发展优势突出、潜力巨大。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同仁堂集团,拥有符合国家GMP现代化生产厂房,具有普通中药饮片、毒性中药饮片以及野生保护药材品种的经营资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交流,继续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理念,在种子资源库建设、中药材基地建设、旅游康养产业发展、市场营销等全领域紧密合作、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同仁堂品牌效益,携手推动森工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龙江森工集团林农产业部、森工森林食品集团,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