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文化润企】鹤北:“龙腾盛世·扮靓林城”冰雕、雪雕大赛火热开展
2024-01-18    隋欣欣 田佳瑞    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文化润企方针,营造浓厚的林区冰雪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群众冬季文化生活,日前,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龙腾盛世·扮靓林城冰雕、雪雕大赛。

  尽管室外气温已低至零下二十摄氏度,但在鹤北局公司职工文体中心东广场的冰雕、雪雕大赛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各参赛单位干部职工正在各自参赛区域忙碌着,他们以雪为卷、以铲作笔,全力开启雪雕作品创作,将冬日的寒冷转化为艺术的热情。放眼望去,一件件雪雕作品栩栩如生,勾勒出一幅幅令人陶醉的冰雪画卷,让林区职工群众在冰天雪地里感受到了冰趣、雪趣。

  “我们由局公司机关、城镇服务管理处等七个单位组成联合队,参赛的雪雕作品是长 22米,宽 4.5米,高6米的帆船。我们作品设计的理念是祝愿我们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在加快建设新鹤北征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祝愿我们鹤北林区人民生活美满、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城镇服务管理处工会主席赵守华介绍道。

  “我们的雪雕作品规格为长 10米,高 4米,宽3米,整体创意为两面党旗,左上方刻有‘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右下方刻有‘林海党旗红’,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红松林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负责人陈宝生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探索文化+冰雪的融合发展,进一步调动林区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冰雪艺术活动,提升审美素养和创新思维,共同体验冰雪趣味、感受林城风采、乐享冬日雪趣。下一步,大赛评委会将根据各参赛单位的作品创意、作品质量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品及证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