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产业富企】柴河:冰雪美景有魅力 激活冬季旅游新动能
2024-01-17    肖闯 闫嘉楠    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

  

  滑冰雪,玩爬犁,住民宿,观美景……时下,走进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威虎山九寨景区和威虎山雪村景区,白雪皑皑,人头攒动,冰天雪地里一片热闹景象。正值冬季旅游旺季,柴河局公司特邀牡丹江各大旅游企业到威虎山九寨、威虎山雪村景区,考察推介冬季冰雪旅游资源、产品和线路,探索把“冷资源”变成“热产业”,以冰雪旅游提升带动林区冰雪经济全面发展。

  在威虎山九寨景区,来自牡丹江各旅游企业的嘉宾们登九天瀑布赏冰挂美景,踏水帘洞观冰挂瀑布,身临其境领略威虎山景区纯美秀丽的冬季风光。

 

 

  “威虎山九寨景区自然生态优美,是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对冬季游客有很大的吸引力,有很大的市场潜力。”牡丹江鹏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红说。

  在威虎山雪村景区,嘉宾们看到了真实还原的东北林区民俗,体验了“原汁原味的小山村”。厚厚的积雪经大自然的雕琢,构成了威虎山雪村独有的冰雪神韵。品尝林区特色、住林俗大炕、体验越野车穿越、雪地摩托车骑行、泼水成冰等项目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冰天雪地里的欢乐。

  “我们已与到来的十八家旅游企业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将会推出威虎山九寨景区+威虎山雪村一日游、两日游的冰雪旅游路线。通过资源共享、线路互推的良好促进模式,拓展新业态,进一步推动林区旅游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牡丹江北国小九寨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李刚说。

 

 

 

  清理景区积雪、更新景点亮化带、检修设备设施、配齐接待备品……在打响森林旅游品牌的同时,威虎山九寨景区和威虎山雪村的职工们也始终忙碌在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的一线,大家严格按照景区规划设计,扎实推进景区设施提档升级工作,进一步丰富游客冰雪之旅体验,让游客慕雪而来,满载而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