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产业富企】鹤北:线上线下齐发力 山产品销售持续升温
2024-01-16    杨钧麟    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

  随着春节的临近,林区特色产品在年货市场上愈发火爆,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的林区特色商品卖家们迎来了一年生意最红火的时候,线上线下共同进入“春节模式”,忙得不亦乐乎。

 

  走进鹤北局公司各家山特产品店,琳琅满目的商品摆满了货架,黑木耳、松茸、松子、蘑菇、沙棘、蜂蜜等森林食品深受顾客青睐。为拓宽销售渠道,各销售店铺还通过直播来展示产品,使林区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蜂蜜、蜂王浆,倍受顾客的欢迎,不但本地销售火爆,北京、上海、山东、海南等地消费者也订单不断。元旦以来,每天仅蜂产品一项,销售额就将近5000元。”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山特产品店店主宋女士说道。

  为了加大促销力度,鹤北局公司开展了网红直播带货大赛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网红网商的积极性,一时间山产品成为了“抢手货”,活动首日成交量突破500单,其中仅林蛙水产品销售就达到了30余万元,林蛙水产品也成为了“爆款”。

 

  接下来,鹤北局公司将继续凝聚各方力量,在线下实体店铺销售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各类电商平台,大力发展直播经济,发挥好网红直播带货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优质山特产品的网络销售力度,促进鹤北林区经济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