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法纪治企】沾河:法律培训增能力 依法治企促发展
2024-01-16    谷艳婷 刘东升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林区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增强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规避风险能力,近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以学习之冬为契机,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培训邀请了黑龙江鼎铎律师事务所律师龚春刚进行专题授课,龚春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培训内容主题鲜明、案例生动,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堂生动的法律专业课,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今后,将从讲政治、守规矩、促发展的高度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消除工作风险隐患,把法纪治企方针落到实处,用法治力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沾河局公司将按照集团五冬活动的部署要求,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培训学习活动,努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