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产业富企】柴河:开足马力 备战“春节档”
2024-01-15    陈一博 肖闯    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春节消费黄金档,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威虎山饮品公司进入“备战”状态,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加班加点提进度、备货品,工人们以百分百的热情与信心满产保供,应对春节供应高峰的到来。

  

  走进柴河局公司威虎山饮品公司饮品生产车间,浓厚的松仁醇香扑鼻而来,“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操纵着设备,自动灌装、高科技质检、高温杀菌、自动装箱等各项生产流程运转有条不紊,一罐罐松仁露整齐排列,高效流畅的生产环节令人目不暇接。

  “装车了!”随着货车司机清亮的口令,威虎山饮品公司职工将一箱箱松仁露和坚果松仁礼盒搬运上车,红彤彤的包装充满节日喜庆,带着大森林的味道被发往全国各地。

  

  “目前我们已接到松仁露订单5500箱 、坚果松仁订单2600箱,共计22吨。为了抢抓春节销售旺季,我们还推出节日气息浓郁的森林食品红色礼包和节庆礼盒。现在生产线全面提速加大生产量,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备货,确保为春节销售备足货源。”柴河局威虎山饮品公司副经理高忠臣说道。

  在加紧生产的同时,威虎山饮品公司还加强线上电商平台建设,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平台直播带货,拓宽食用菌、秋木耳、坚果、蜂蜜以及林蛙油、核桃油、大米发酵酒等一系列森林食品销售渠道,充分发挥网络数据流量对产品销量的带动作用。

  

  以匠心做产品,以创新谋发展。威虎山饮品公司将紧跟效益森工建设步伐,依托‘森’标、‘黑森’品牌影响力,继续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拓宽线上推广渠道,做大业务规模体量,为打造高质量森林食品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柴河局公司威虎山饮品公司是黑龙江省专业生产坚果系列饮品的知名品牌企业。公司现有8条生产线,主要生产松仁露、山核桃露、饮用纯净水、松子、榛子木耳、榛蘑、猴头蘑等系列森林产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