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文化润企】龙江森工集团“林海丁香·健康森工”雪地足球比赛火热开赛
2023-12-29    李佳晨 魏颖旭 林麒 冯大军 陈鑫 孙圣然    森工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提高林区职工健康素养和团队观念,培育同心奋进、努力拼搏、团结友爱的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生态铁军体能素质,12月26日,龙江森工集团“林海丁香·健康森工”五人制雪地足球比赛火热开赛。

  此次五人制雪地足球赛分为赛区选拔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选拔赛为期3天,划分为四个赛区,赛场分别设在绥棱、鹤立、八面通、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来自各林业局有限公司及其直属单位的27支参赛球队共21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单循积分制的形式进行,最终每个赛区积分最高的前两名可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12月26日选拔赛开赛当天,伴随着裁判员响亮的哨声,各赛区比赛陆续开始,参赛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积极拼抢、你来我往,传控盘带、助攻射门……充分展现了驰骋球场的速度与热情,尽展勇于拼搏的铁军风采。活力与激情在足球场上迸发,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节奏很快,大家都很拼,上下半场各30分钟,对合理分配体能有很大要求,希望这次与大家共同配合,通力合作,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八面通局公司参赛队员谭泽旭表示。

 

 

  据悉,决赛阶段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通过选拔赛的8支队伍,将抽签分成A、B两组,于2024年1月7日至9日参加在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的小组赛,小组赛积分最高的前两名可进入最终决赛。

  “为确保赛事活动圆满举行,各赛区正全方位、全过程做好赛事前后和比赛期间的安全保障、服务保障、医疗保障、宣传保障等工作,集团工会也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相关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精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新利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